环球门户网

Nvidia推出了最新的GeForce Game Ready驱动程序

更新时间:2021-11-28 22:43:45

导读 几周前,Nvidia推出了最新的GeForce Game Ready驱动程序增加了对更多G-Sync兼容显示器的支持,在控制面板中启用了新功能,并为Wolfen

几周前,Nvidia推出了最新的GeForce Game Ready驱动程序增加了对更多G-Sync兼容显示器的支持,在控制面板中启用了新功能,并为Wolfenstein Youngblood带来了RTX光线跟踪支持。不幸的是,这个驱动程序也给一些用户带来了一些问题,所以发布了一个补丁。

昨天,英伟达开始发布GeForce热修复驱动程序版本4401,该版本基于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4487驱动程序。这个补丁解决了三个具体问题,包括《巫师3》的崩溃、《使命召唤》以及SLI和G-Sync的流媒体问题。

以下是要点: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OBS玩的游戏流会随机停止。

《巫师3:狂猎》可能会在《血与酒》扩展的特定剪辑场景中崩溃。

SLI同步-当SLI与同步结合使用时,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干扰。

如果您受到这三个问题中的任何一个的影响,您可以在这里获得补丁驱动程序。

KitGuru说:让我们知道你们中是否有人遇到过这些问题,以及新的补丁是否解决了这些问题。我们一直想听听读者对硬件和新驱动发布的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