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uke和Leo讨论了Intel NUC 9 Extreme

更新时间:2021-11-28 22:42:58

导读 我们2020年CES的报告将于今天结束。在这段视频中,利奥和卢克讨论了他们在今年活动中的经历。我们回顾了CES上的创新产品之一,即英特尔NUC

我们2020年CES的报告将于今天结束。在这段视频中,利奥和卢克讨论了他们在今年活动中的经历。我们回顾了CES上的创新产品之一,即英特尔NUC 9,以及它将如何改变未来为PC系统供电的方式。

英特尔NUC 9至尊版

利奥和卢克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期间发现了许多创新的新技术,但有一点卢克真正脱颖而出的是基于英特尔Element PCIe主板。伙计们在消费电子展上看到了基于英特尔元素的系统的几次迭代,以及一个来自FSP的只有12V电源的新10针系统。起初,Leo认为这可能是桌面系统的一种新型电源,但现在看来,它们只适用于英特尔NUC。

基于英特尔单元的系统

酷极和Razer都在CES上展示过,英特尔在EVGA浴室展示了NUC 9,并且安装了新预算的RTX 2060 GPU。NUC 9的外形非常小巧,采用高性能组件,包括最高8核的第9代英特尔酷睿45W处理器、最高64GB容量的SODIMM内存和M.2存储支持。

英特尔NUC 9

能够包含高端图形也是如此。EVGA家族中的RTX 2060 KO GPU安装在NUC 9上,更加令人印象深刻。雷泽展台有英伟达RTX英特尔元素基系统2080钛。这可能意味着,只要散热能力够用,英特尔NUC 9至尊可以作为高端游戏或工作站系统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