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etallicGear Neo Pro前面板类似于Apple Mac Pro奶酪刨丝器设计

更新时间:2021-11-28 21:23:42

导读 有些人可能会对Mac Pro最新外观的“奶酪刨丝器”的穿孔前进气口印象深刻,因此,Phantek的姊妹品牌MetallicGear推出了其最新的Neo Pr

有些人可能会对Mac Pro最新外观的“奶酪刨丝器”的穿孔前进气口印象深刻,因此,Phantek的姊妹品牌MetallicGear推出了其最新的Neo Pro机箱,该机箱具有类似的设计。

MetallicGear展示了Neo Pro和Neo Matrix电脑机箱。

MetallicGear已经声明在这两种情况下都使用了先进的材料。这些案例给你的系统增加了相当大的个性,这些案例会让你的电脑在很多用户中脱颖而出,而不用花钱。

新车门配备了高气流前进气口,其中生皮2140毫米风扇支架还可以容纳280毫米140毫米散热器。机箱采用标准水平设计布局,主板托盘支持更宽的E-ATX主板。Neo Pro和Mac Pro的一个显著区别是前面板采用ABS塑料,前面板端口位于顶部,机箱左侧配备钢化玻璃面板。

Neo Pro机箱预计将于2020年3月的某个时候上市,计划售价仅为60美元。Neo Matrix PC在兼容性上与Neo Pro机箱非常相似,两个显著的区别是前面板的可编程7 x 17 ARGB LED矩阵。照明矩阵包含大约119个独立可控的LED方块,这些方块构成了一个巨大的RGB LED网格,并通过熏黑玻璃面板扩散。这些灯可以完全由前面的输入输出按钮控制,在各种模式和配置文件之间循环。MetallicGear尚未声明这些灯是否与任何第三方软件兼容。

另一个不同之处是顶板上的两个120毫米排气安装支架,您可以在其中安装高达240毫米的散热器。虽然由于前面板穿孔,Neo Pro机箱预计会有出色的气流,但在通风良好的情况下,机箱可能会出现严重问题。前面板周围有通风孔,大小约一英寸,顶部排气看起来非常严格,这意味着这种情况可能需要风扇具有较高的静态空气压力。

预计该案例将与Neo Pro一起发布,但Neo Matrix的价格更高,定价为10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