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hanteks在2020年推出了一系列新机壳

更新时间:2021-11-28 21:23:19

导读 金属齿轮是新的。首先,我们来看Phanteks在2020年推出了一系列新机壳预算中的金属齿轮系列包括Neo Pro和Neo Matrix。它有一个非常相

金属齿轮是新的。首先,我们来看Phanteks在2020年推出了一系列新机壳预算中的金属齿轮系列包括Neo Pro和Neo Matrix。它有一个非常相似的外观,最近推出了苹果的苹果Pro,其奶酪刨丝器风格的前面板设计。原型版本在最终零售版本中不会包含RGB风扇,但有纯黑色风扇可用并不奇怪,因为Neo Pro的预算价格约为59英镑。

金属耳朵新矩阵

取而代之的是配备了“矩阵”RGB设计的前面板。像Phanteks一样,RGB照明通常由前面板按钮控制,或者有一个ARGB连接器,供用户将RGB照明与兼容的主板连接并同步。Neo Matrix是另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机箱,售价约99英镑,包括一个后置风扇。

Enthoo PRO II

这是CES Phanteks的全新中端机箱,Enthoo PRO II很多情况下都是130左右,物超所值。芬特克斯声称这种情况将提供最后的气流,利奥似乎同意这一点。Enthoo Pro II的灵感来自于Phanteks的719和Pro M机箱,正面带有织物过滤功能。Enthoo Pro II可容纳双系统、双电源,具有定制液冷解决方案的巨大潜力。

图形处理器水冷块

Phanteks在CES上推出了一些新的定制液冷产品,这些产品有专门设计的新型号,可以与华硕英伟达RTX 2080、2070和2060显卡相匹配。是一条新的冷却管道,除了费特恩克斯液体。在后一种情况下,120毫米风扇适合安装位置,并配备了从D140更新的尺寸和形状。D120将于1月底发布,售价约75英镑。

EVOLV的声音很低。

芬特克斯在CES上宣布的出人意料的产品是该公司新的扬声器产品线。这是一对基于从Phanteks外观EVOLV机箱系列的USB桌面扬声器,将于1月份以299的价格提供。Phanteks还在其扬声器系列中增加了条形扬声器,预计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推出,价格不到100英镑,具有立体声和RGB照明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