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ES 2020主题演讲期间的Xbox Series X渲染是伪造的

更新时间:2021-11-28 20:04:38

导读 微软的下一代Xbox Series X游戏机是在几周前宣布的,当时我们还没有关于该设备的太多信息。所以,当我们在AMD的CES 2020发布会上

微软的下一代Xbox Series X游戏机是在几周前宣布的,当时我们还没有关于该设备的太多信息。所以,当我们在AMD的CES 2020发布会上看到即将到来的游戏主机的背面连接时,我们感到有些激动,但事实证明我们不应该这样做,因为AMD在舞台上的渲染实际上是非法的。

渲染图显示了两个USB C端口、两个HDMI端口、一个以太网插孔、一个光学Toslink连接和一个电源线插座。然而可悲的是,这只是一个假的渲染。一位AMD发言人告诉The Verge,“AMD CES发布会上使用的Xbox Series X图像并非来自微软,无法准确代表即将推出的游戏主机的设计或功能。”它们是从TurboSquid.com获得的,”TurboSquid指出,除了后连接器之外,所有地方的图像都是准确的——这是渲染过程中最有趣的方面。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找不到同一个视频片段,因为AMD已经从YouTube上删除了它的原始视频流,并且在线录制的主题视频已经在Xbox期间进行了编辑,以显示不同事件的视频。

当然,这些都不重要。假的,或者不是。比知道Xbox Series X有哪些物理端口更有趣的是,这些端口实际上支持哪种协议,尤其是HDMI端口。考虑到这款设备的4K支持“可能高达120 fps”,我们怀疑会包含HDMI 1,这是我们渴望尝试的技术。它已经被很多电视支持,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显卡或者设备可以输出HDMI 1信号,所以在HDMI 0改变之前,我们处于4K 60 FPS的状态。

但是,新的Xbox应该比目前的硬件有了重要的改进,所以我们毫不怀疑它将包括HDMI 1。下一代游戏控制台将搭载AMD Zen 2处理器,配有图形前端和硬件加速光线跟踪,以支持“下一代RDNA架构”。据说还有NVMe SSD,性能会进一步提升。不幸的是,我们似乎要等一会儿才能知道人们可以充分利用哪些端口和电缆来发挥这种性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