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D的10TB Elements外置硬盘价格降至$160

更新时间:2021-11-28 18:43:10

导读 Western Digital的Elements外置硬盘似乎已经永远流行了,而10 TB版本的硬盘现在在亚马逊上已经降到了160美元。这使得获得大量外部存储

Western Digital的Elements外置硬盘似乎已经永远流行了,而10 TB版本的硬盘现在在亚马逊上已经降到了160美元。这使得获得大量外部存储成为一种非常经济的方法,因此如果您在市场上:请将此外部硬盘放在候选列表中。

WD Elements 10 TB外接硬盘只通过USB 0连接到你的系统,没有其他先进技术。你可以跳到“我的书”变体来访问WD的软件套件,它可以通过硬件加密来帮助你管理自动备份和密码保护,但说实话,你可以使用Windows的内置功能来实现同样的功能工具,比如BitLocker。

WD Elements Desktop的外置硬盘每GB售价6美分,在存储方面很划算。你还想要什么?

当然,请确保避免将数据的关键任务副本仅存储在外部硬盘上——关键是将它们用作备份或存储您能够负担得起的非关键数据存储,尽管您始终可以只购买其中的两个,定期保持第二个设备同步,然后将其存储在偏远地区或防火场所。

由于亚马逊没有将WD Elements Desktop 10 TB列为“节约”交易,我们怀疑这一价格将持续下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