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西部数据宣布WD Blue SN500的NVMe SSD后续产品

更新时间:2021-11-28 14:43:29

导读 个人电脑爱好者可能会对来自西部数码(该公司WD Blue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的最新Blue SN550 NVMe固态硬盘感兴趣。WD Blue SN550

个人电脑爱好者可能会对来自西部数码(该公司WD Blue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的最新Blue SN550 NVMe固态硬盘感兴趣。

WD Blue SN550是寻求全NVMe解决方案的内容创作者和PC用户的有力选择。该驱动程序利用了西部数字NVMe产品组合中的技术,并以M.2 2280的纤薄尺寸和更高的内部速度运行。

WD SN550的连续读取速度高达2400 MB/s,将超灵敏的PC性能带入生活。这一速度高达SATA SSD的4倍。除了快速的读取速度之外,连续写入性能最高可达1,950 MB/s。SSF利用了WD内部设计的控制器和固件,以及该公司最新的3D NAND。

当需要持续性能时,NVMe固态硬盘的新散热管理方法使用低功耗。这种散热设计有助于防止过多的热量积累和驱动器过热。西部数码的NVMe产品线还包括其WD Black SN750 NVMe固态硬盘和可选的高性能游戏定制散热器。

wd sn550nvme固态硬盘拥有5年有限保修,目前可在西部数码商店购买。容量从250GB到1TB不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