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D推出了新的Radeon Adrenalin 2020软件

更新时间:2021-11-28 13:22:34

导读 要在PC中从GPU中提取最佳性能,需要优秀的软件。AMD多年来一直在改进镭龙软件。自2015年以来,我们不仅看到了新功能,还提高了性能和稳定性

要在PC中从GPU中提取最佳性能,需要优秀的软件。AMD多年来一直在改进镭龙软件。自2015年以来,我们不仅看到了新功能,还提高了性能和稳定性。

自从AMD在2015年离开Catalyst控制中心软件,代之以AMD镭龙软件后,GPU的性能和稳定性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也增加了新的功能。AMD声称,自2015年以来,镭龙软件为AMD GPU提供了平均12%的同比性能提升。截至2018年6月,GPU稳定性评级为93%。通过与微软的紧密合作,AMD镭龙软件在2019年交付了AMD迄今为止最稳定的GPU驱动程序。

AMD制定了镭龙软件肾上腺素2020计划,将通过提高稳定性和一系列新功能进一步提升GPU性能。镭龙肾上腺素2020有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安装程序,通过一键设置可以将安装时间缩短多达34%,并通过保留GPU用户之前设置的选项来改善工厂重置。

在安装过程中,AMD GPU拥有者可以点击选择自己的用户类型,包括游戏、电子竞技或标准选项,对于不想过多修改软件的新手用户来说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但是,喜欢配置软件的爱好者可以跳过这一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设置。

镭龙肾上腺素2020不仅有全新的安装器,而且整个UI都有所提升,外观也有所提升。该软件外观简单,逻辑布局合理,便于导航到不同的部分。该软件一个有趣的新功能是游戏中心,它可以显示你最近玩过的游戏,允许你直接从游戏中心开始游戏,并列出这些游戏的详细信息,包括总玩时间和平均FP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