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带有可自定义控制旋钮的Azio Fokal高级键盘

更新时间:2021-11-28 10:43:05

导读 Azio展示了其最新的高级键盘——Azio Fokal高级键盘,拥有可定制的控制旋钮、皮质外壳和坚固的铝制顶板。Azifokal键盘从老式测距仪相机

Azio展示了其最新的高级键盘——Azio Fokal高级键盘,拥有可定制的控制旋钮、皮质外壳和坚固的铝制顶板。

Azifokal键盘从老式测距仪相机中汲取灵感,具有经典的吸引力,尤其是7向控制旋钮。Fokal键盘的铝制机身采用皮革包裹,触感奢华经典。键盘分为两部分-中央单元和数字键盘。这两部分可以一起工作,也可以分开工作。

Azifokal高级键盘不仅提供了高质量的外观和感觉,还具有高级功能,包括84个按键的全键盘定制和每个按键的RGB照明。用户可以在每84个按键上存储7个指定的键盘设置,从而提供无限的自定义选项。Azifokal键盘还具有通过2个射频单元和蓝牙0无线连接的功能。

允许用户将键盘与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配对。键盘最多可以与四个不同的设备配对,并带有三个蓝牙配置文件,可以通过转动拨号盘在设备之间切换。Azifokal键盘还采用USB-C连接进行连接和充电。它配备了5000毫安时的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4个月的电池寿命。快速规范兼容性:Windows 7及更高版本、MacOS 11及更高版本交换机:

Gateron Blue(Clicky)、Gateron Yellow(线性)、Gateron Brown(触觉)连接方式:RF 4 GHz、蓝牙0电池和电源:锂离子聚合物充电电池(5000mAh)背光:真RGB LED(8种预设颜色,4种LED背光模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