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百思买英特尔酷睿i7-9700K 8核心4.9 GHz CPU只需$299

更新时间:2021-11-28 08:03:24

导读 英特尔一直在把酷睿i7-9700K的价格降到2999美元,比原价385美元低了85美元。因为英特尔没有新的架构或处理器节点的改进,以及他们遇到的10

英特尔一直在把酷睿i7-9700K的价格降到2999美元,比原价385美元低了85美元。因为英特尔没有新的架构或处理器节点的改进,以及他们遇到的10 nm制造问题,这意味着英特尔已经开始降低价格,以保持与AMD的竞争力。

英特尔酷睿i7-9700K是一款9GHz 8核CPU处理器,售价仅2999美元。

i7-9700K的基本时钟是60 GHz,在游戏中相当快。90 GHz增强时钟不仅旨在使其成为游戏的理想CPU,还确保即使是要求最苛刻的游戏会话也能保持流畅,不会出现任何阻塞或CPU瓶颈。CPU不包括超线程,这意味着八核CPU只有八个处理线程。相比用于视频编辑或其他线程较高任务的AMD锐龙5 3600,CPU就更差了。即使有英特尔最新的折扣,AMD锐龙5 3600显然更便宜。

酷睿i7-9700K依旧运行在14 nm工艺节点上,基于比较老的Skylake CPU架构,尤其是对比AMD的7 nm Zen 2架构,是全新的IPC升级架构。无论如何,酷睿i7-9700K提供了足够的超频空间,加上良好的液冷设置,所有内核都能达到5 GHz,主流Z390平台支持128 GB DDR4内存的价格高达300美元。

虽然这款CPU确实有集成显卡,但是英特尔UHD显卡630的GPU时钟速度为300 MHz,但是可以将时钟速度提升到1150 MHz,但是GPU无法运行大多数1080p分辨率的AAA游戏。《命运2》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可以在720p下运行,帧率17 FPS,太疯狂了。因此,如果您计划将其用作游戏处理器,则需要确保添加单独的显卡。

通过此次交易,酷睿i7-9700K的首发价格为385美元,比原价低了85美元,这让8核处理器在游戏性能价格方面更具吸引力。如果你打算升级系统,并且有一个带有LGA 1151插槽的主板,那么这是对你的完美升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