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海盗船的K70 RGB MK.2薄型RapidFire游戏键盘

更新时间:2021-11-27 17:22:23

导读 海盗船的K70 RGB MK 2薄型RapidFire游戏键盘的价格通常是1699美元。然而,在有限的时间内,你可以以899美元的价格购买它,节省高达80美

海盗船的K70 RGB MK.2薄型RapidFire游戏键盘的价格通常是1699美元。然而,在有限的时间内,你可以以899美元的价格购买它,节省高达80美元。

K70 RGB MK.2 Thin RapidFire是一款全尺寸机械键盘,搭载Cherry MX薄速开关。键盘采用低调设计,采用醒目的铝框。它的高度是29毫米,重量只有08公斤。K70 RGB MK.2轻薄RapidFire通过传统的USB 0 Type-A端口连接到您的PC。

K70 RGB MK.2 Thin RapidFire拥有游戏键盘的所有功能。它具有NKRO和防鬼技术。每个按钮都有多色RGB背光。键盘具有高达8MB的板载存储空间,最多可存储三种不同的配置文件,独立于任何软件。海盗船甚至提供了一套额外的纹理FPS和MOBA键帽,可以为你提供最好的抓地力和感觉。

K70 RGB MK.2轻薄RapidFire还具有特殊的音量和多媒体控制,可进行实时音频调节。键盘配有USB直通端口,用于连接鼠标或耳机。它甚至配备了可拆卸的手掌托,触感柔软。

海盗船为K70 RGB MK.2轻薄RapidFire提供两年有限保修。

你应该买这个键盘吗?

在打开本次交易的钱包之前,请务必查看我们的Corsair K70 RGB MK.2 Low Profile深度评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