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0.3最新消息:iOS10.3.2正式版已更新,·iOS10.3.1验证通道即将关闭iOS10.3.1越狱还没来!越狱3大宝奉上

更新时间:2021-11-27 12:03:13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这个栏目的编辑。现在我来解释一下iOS3的最新消息:iOS2正式版已经更新,iOS1验证通道即将关闭。iOS1越狱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这个栏目的编辑。现在我来解释一下iOS3的最新消息:iOS2正式版已经更新,iOS1验证通道即将关闭。iOS1越狱还没来!3越狱大宝提出了问题。

凌晨1点,IOS2系统版本正式推送,在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中可以看到升级包。

更新内容:

根据这个更新日志,我们可以看到官方版本的iOS2修复了23个已知的问题和错误。此外,iPhone 5S、iPad 4等老设备也可以接收更新推送。目前,根据国外用户升级这些旧设备并发布到网上的经验,这些设备在更新系统后似乎比以前运行得更流畅。据此,有网友表示,很明显苹果会给32款老设备最后一个惊喜,并给予特别优化。

用户反馈:

此外,和iOS2 Beta 5的体验一样,很多用户反馈官方版本,这也提升了iPhone和iPad的续航性能。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仍然是BUG修复,一个一直被网友诟病的大Bug,同时按住控制中心的Airdrop和夜班,加上最下面一排四个按钮中的任意一个,崩溃的问题终于可以修复了,朋友们终于不用再被恶作剧困扰了。

包括的型号:

iOS2正式版支持的设备仍然包括iPhone7 Plus、iPhone5c、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和iPhone6s/Plus。Ipad、iPad Air、iPad Air iPad Pro(7/19)、ipad mini ipad mini 4等。

存在的问题:

因为系统更新会给越狱用户带来很大的麻烦,一旦升级就逃不掉了。这对这位电脑玩家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是,建议你在正常情况下不要越狱。目前苹果推的系统还是很有可玩性的。如果你真的想越狱,不要升级。

越狱的消息。

相信很多果粉都在期待IOS1的越狱。暂时不谈越狱工具。

告诉我什么时候关闭验证!经过边肖验证,IOS1还没有关闭,这意味着这个版本可以升级/降级。如果你想保留这个系统,请升级它。边肖不能保证是否保留它。

IOS1越狱因为盘古没有说什么时候或者是否会放出来!

只是证明IOS1可以越狱。抢眼的人一直待在IOS1系统等待逃生工具的到来!你需要准备以下三个逃生工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