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S-DOS其中一些游戏已在Archive.org上进行了播放

更新时间:2021-11-27 00:02:50

导读 玩了几十年PC游戏的玩家可能会回想起玩经典MS-DOS游戏的美好时光。其中一些游戏在Archive org玩过。微软DOS从2015年开始,在互联网档案的帮

玩了几十年PC游戏的玩家可能会回想起玩经典MS-DOS游戏的美好时光。其中一些游戏在Archive.org玩过。微软DOS从2015年开始,在互联网档案的帮助下,游戏被添加为可以在浏览器中玩的游戏,该公司宣布增加了2500款新游戏。

互联网档案馆表示,当时在这里和那里都增加了游戏,但这是有史以来增加的最广泛的游戏收藏。新的收藏范围从小型独立发行到几十年前大型游戏工作室推出的著名游戏。根据机构介绍,游戏中有一些注意事项。

它说有时候模拟游戏比应该的要慢,尤其是在旧机器上。它还警告说,不是所有的游戏都是令人愉快的。这就是游戏前互联网时代你买新游戏的风险。至少对于这些存档的游戏,你不用求着你的爸爸妈妈玩新游戏,只是发现一点都不好玩。

根据互联网档案,数以千计的新MS-DOS游戏来自一个名为eXoDOS的项目,该项目多年来一直在扩展试图找到所有DOS游戏的任务。准备发布这么多游戏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有些游戏是为了在非常特定的设置下工作而编写的,从而节省了游戏,使其更具挑战性。

到目前为止,eXoDOS已经发现并可以连续玩大约7000个老游戏。该组织还指出,eXoDOS无法解决其提供的游戏中遇到的任何问题。这些游戏是由互联网软件策展人杰森斯科特(不是eXoDOS)添加的。新游戏的完整收藏可以在这里查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