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0.3即将发布!全新功能加入,·这样的iOS系统你期待吗

更新时间:2021-11-26 20:03:27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iOS3即将发布!新增功能,这样的iOS系统你期待吗?问题苹果更新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iOS3即将发布!新增功能,这样的iOS系统你期待吗?问题

苹果更新iOS2后,iOS3将再次与我们见面。根据苹果前员工Sonny Dickson给出的独家内幕消息,苹果正在为iOS 10准备另一个重要的版本更新计划,那就是iOS 3,最快将于2017年1月10日推送。

Nydickson还爆料称,苹果将在新系统中加入新的“影院模式”,用户可以通过控制中心的爆米花图标打开。据悉,其功能主要是增强夜间模式。开启此模式可以让iPhone快速屏蔽通话、短信和其他声音,或者降低屏幕亮度。此外,有开发者强调,苹果明年3月发布的新iPad将运行iOS 3,新系统将增加iPad的一些专属功能,比如更好地支持Apple Pencil。

你期待新的iOS3系统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