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0.3全面解析,·让你彻底了解ios10.3的利与弊!

更新时间:2021-11-26 14:42:54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就为大家讲解一下ios3的综合分析,让大家彻底了解ios3的优缺点!问题IOS3综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就为大家讲解一下ios3的综合分析,让大家彻底了解ios3的优缺点!问题

IOS3综合回答。

IOS3是一个优秀的系统,但是你真的知道3的优缺点吗?新1应该升级吗?

很多人问XC为什么不评价iOS1,主要是iOS1更新包只有30M(指从3升级),真的只是WiFi漏洞的紧急修复,不影响任何流畅度和电量!如果你是3系统,请直接升级到1。下面提到的iOS3系统指的是iOS1。

1# 3系统真的流畅吗?

很多人喜欢问XC,如果你是一个9。x系统还是1系统,应该升级到3吗?IOS3确实是目前10个系统中最流畅的系统,请记住!只是iOS10系统中最流畅的。如果你是9系统,如果你只是为了流畅度而升级,你可能会失望,因为3系统可能会更流畅一点,但只会更流畅一点。

3老设备的APP速度很慢。以微信为类比。OS 8系统的iPhone6打开微信加载需要1秒,而iOS8 10系统可能需要5秒甚至2秒。所以请记住,如果你是老系统,3肯定没有你现在的9系统快。

2#3系统有没有漏洞和bug?

众所周知,从iOS7开始,iOS系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bug,比如短信崩溃代码/视频崩溃/浏览器入侵漏洞。事实上,其他严重的漏洞已经在3系统上彻底解决了。基于新的文件管理系统,iOS3系统更加安全。但是iOS10系统的横屏BUG在iOS1系统中依然存在。但是对于前面那些严重的系统漏洞,横屏bug只能算是小bug。

3#3系统真的能节省2G内存吗?

网上说iOS3系统是16G用户的福音,可以释放2G内存,没错,但是!请理解原理!3系统在新的文件管理中引入了新的相册算法,所以如果在手机中存储三四百张5Gb以上的照片,确实可以释放出很大一部分内存。如果你的手机里只有几十张照片,不到100张照片,不要以为3系统新的文件管理系统会给你大量的空闲内存!

4#3系统真的省电吗?

XC在之前的评测中表示,3系统非常省电,但请记住,当时的测试是基于iOS3的各种beta版本,并没有和官方版本进行对比,并不代表它是所有系统中最省电的。XC从大量粉丝的提问中得出结论,如果长时间使用iPhone,电池循环次数超过600次,iOS3系统的功耗可能会超过1。如果你是iOS- 9系统,因为iOS3系统增加了更多新功能,肯定不如老系统省电。

5#3系统有什么变化?

导语:iOS3正式版已经发布,省电与流畅并存。

有很多变化和好处。如果你把旧装备升级到iOSx系统,感觉卡住了,不打算逃跑,可以升级到3来增加速度。而且iOS3增加了很多新功能,设置界面也是全新的。现在很多软件只是慢慢支持IOs x系统。关于iOS3,XC发布了很多评测视频,具体可见一斑:

6# 3系统有什么缺点?

开机:旧的iOS3电池导致CPU频率降低。

主要缺点是频率降低。如果你的电池老化,请不要升级到iOS3。如果你是一个新电池或者是一两年没用过的新手机,这种情况是不会发生的。

3的新文件管理系统目前还不完善。如果你是iPhone6s或以上,你不会感受到流畅度的提升!IPhone配置够高,说明系统速度基本一致,快也是心理问题!而且升级到3时,很容易出现轻微的滑帧和掉帧,新系统和部分应用不兼容导致闪回和feign死亡。而且如果你是iOS9x系统,升级到iOS10,你会发现APP打开非常慢,尤其是在旧设备上!

系统增加的真正有用的功能并不多。至少我没有找到几个新功能可以用。

得出结论后:

IOS3都在这里。如果你问XC你是什么手机,想升级到3,请仔细看一遍。如果你作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