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0.2已经来了,·离iOS10.3发布还会远吗

更新时间:2021-11-26 13:23:01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iOS2已经到了。距离iOS3的发布会远吗?问题在7个Beta版本之后,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iOS2已经到了。距离iOS3的发布会远吗?问题

在7个Beta版本之后,12月13日,苹果终于发布了ios2系统更新的正式版。那么,按照之前苹果系统的更新时间,下一个iOS1什么时候发布呢?

看看iOS2-1的更新时间。距离iOS3的发布还远吗?

首先,我们列出了去年iOS2-1版本更新的发布日期。

2015年12月9日,iOS2正式版发布。

2015年12月17日,iOS1开发者预览版发布。

2016年1月5日,iOS1开发者版Beta2预览版发布。

2016年1月12日,iOS3开发者预览版Beta1发布。

2016年1月20日,iOS1正式版发布。

根据苹果此前的操作,iOS1开发者预览版的Beta1系统很可能在下周上线。考虑到圣诞节即将在国外到来,iOS1还应该专注于修复bug和更新安全性。功能不会有太大变化。

圣诞节过后,也就是2017年年中,iOS3开发者的预览版将迎来。此时,许多功能更新将被添加到此版本中。当然,BUG修复和安全性也是不可或缺的。

关于3D触摸

苹果在iOS10中大大丰富了3D Touch操作,不仅应用图标和应用,还扩展到通知信息和控制中心。IOS3可能会继续丰富3D Touch的操作。

带振动马达的抽头式发动机。

苹果在iPhone6s上增加了全新的线性振动马达TapTIc Engine,但今年的iPhone7直接去掉了耳机插孔,几乎在很多场景下都能给到TapTIc Engine振动反馈。或许我们可以在iOS3中看到更多的系统级振动反馈。

关于iMessage和表情。

IOS10的iMessage功能和交互都得到了极大的丰富,我们可能会在iOS3中看到更多有趣的气泡和屏幕效果。

当然,发布时间和功能更新只是猜测,具体细节要等到正式发布才会公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