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ios15系统是什么样苹果ios15系统亮点

更新时间:2021-11-26 12:03:42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在WWDC21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全新的iOS 15系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栏目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问题。

在WWDC21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全新的iOS 15系统。苹果ios15系统是什么样的,有哪些亮点?

苹果的ios15系统是什么样的?

在ios15系统中,苹果在很多方面都做了改进,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体验。而且苹果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新功能。

苹果的ios15系统是什么样的?这一次,苹果带来了全新的FaceTime和通知界面,并对部分应用进行了改进。全新的FaceTime将空间音频技术带到了我们的视频通话中,让视频通话更有声场。通知功能也通过全新的通知界面进行了改进。苹果还为照片增加了实时文字功能,支持Safari语音搜索、跨应用拖拽以及新增的Memoji功能。

图片:苹果WWDC21。

已知可以升级ios15的机型有:iPhone 12系列、iPhone 11系列、iPhone XS/XS Max/XR/X、iPhone 8/8 Plus、iPhone 7/7 Plus、iPhone 6s/6s Plus、iPhone SE(第一代)、iPhone SE(第二代)和iPod touch(第七代)。

看完以上,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苹果ios15系统是什么样子了。苹果带来了很多新功能。你会升级吗?

本文综合自IT之家和趣丁。

编辑:haq。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