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ndroid让你在手机上做这些疯狂的酷事

更新时间:2021-11-26 10:42:26

导读 安卓是一个强大的平台,具有实现各种独特体验的巨大潜力。不幸的是,大多数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用户没有注意到并利用大部分潜力。虽然技术上

安卓是一个强大的平台,具有实现各种独特体验的巨大潜力。不幸的是,大多数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用户没有注意到并利用大部分潜力。虽然技术上有能力,但完全在安卓设备(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上生活和工作都很难,但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幸运的是,安卓确实允许你做一些在其他流行的移动平台上做不到的非凡的事情。

绘画风格

拥有安卓手机和Wacom平板,谁还需要iPad Pro?嗯,也许你想要一个更大的屏幕,或者你想直接在屏幕上画画,而不是一直锻炼你的手眼协调能力。但是,根据你的预算和艺术技能,Wacom Intuos和Android手机可能是你随时随地创作优秀艺术作品所需要的一切。

它甚至不必是昂贵的Wacom平板电脑。画板厂商XP-Pen和惠农都有可以瞬间把你的手机变成创意工具的产品。当然,再多的技术也不能立刻把你变成达芬奇,但至少在灵感来临时,它可以让你几乎在任何地方练习。

在安卓上制作安卓应用

这并不完全是Appception,但安卓足够开放,你可以实际使用它来开发运行在它上面的应用程序。AIDE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它允许您为任何设备编写和打包合法的安卓应用程序。对于那些比较硬核的人来说,还有其他的ide可以让你用C语言进行编码,甚至使用跨平台的Qt应用框架来开发可以在移动设备和桌面上运行的应用。

还有ide、工具和指南,允许你学习、玩和用Python或Lua之类的工具制作严肃的程序。如果您需要更多内容,请在本文末尾等待高级用户修复。

两个屏幕比一个屏幕好(有时)

好的,这个需要一个非常特殊的电话,但是很难打通这个电话。毕竟还有哪些移动平台让你不仅可以连接外接屏幕,还可以“扩展”成中间有一个巨大横条的“巨型”显示屏?诚然,LG可能会在G8X双屏上作弊,这不是你期望在桌面上使用的典型扩展屏幕。但是,它可能是将来要实现的东西。

安卓一直对非常规形式和用途更加开放,尽管实验似乎已经停止了一些。希望随着安卓手机进入新的领域,比如可折叠屏幕,当然还有双屏,新的想法会出现。

操作系统表亲

三星在Dex上的Linux可能已经死了,但这并不意味着你的Linux不能再在安卓上运行了。事实上,这一直是可能的,即使没有root,这要归功于Termux,但奇怪的名字UserLAnd实际上允许你在安卓手机上运行一个普通的Linux桌面。我希望你在连接到更大的屏幕时会使用它。

但是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一方面是因为你可以并且总是能很好的感受到安卓强大的功能和开放性的展示。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需要或想要Linux工具,尤其是那些用于Web和系统管理的工具,这些工具可以随时使用。也许你想开发和测试软件,而不必登录一些远程计算机,被不稳定的互联网连接所支配。如果你是一个Linux用户,知道你选择的操作系统只需要点击几下就可以了,这总是令人欣慰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