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alve推出新的Steam游戏库UI并且看起来像Swank

更新时间:2021-11-26 05:22:25

导读 随着游戏销量的下滑,Steam正在争取更多的利润。为了帮助扭转这一趋势,Steam库已经更新了新的测试版,任何人都可以下载并尝试。Valve表示

随着游戏销量的下滑,Steam正在争取更多的利润。为了帮助扭转这一趋势,Steam库已经更新了新的测试版,任何人都可以下载并尝试。Valve表示,新的库系列可以让用户更快地访问游戏更新、最近的游戏、好友活动和收藏。新的库测试版使用户能够点击游戏的所有最新更新,并点击一个事件,这使得更容易找到更新和事件。

一个新的“最近”货架允许玩家使用他们上次玩的游戏,并突出显示最近购买的游戏。一个绿色的大按钮允许玩家通过按下它跳回到动作。好友的活动部分让用户可以看到好友一直在做什么,目前在玩什么游戏。这个功能的目标之一是,如果朋友在玩用户没有的游戏,那么更容易找到和购买游戏。

beta库还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主页。您可以自定义您最喜欢的收藏夹或显示所有游戏;用户可以选择。新的游戏页面将游戏内容放在一个地方。Steam把开发者、朋友、社区的所有内容都放在一个地方玩游戏,这样更容易跟上正在发生的事情。

库测试版提供了一种组织游戏的新方法,允许快速探索和简单的方法来排序、隐藏和运行游戏。测试版允许游戏玩家立即将游戏拖放到他们的收藏中。您可以通过将游戏拖到收藏按钮来开始新的收藏。库测试版还使开发人员更容易通过商店、社区页面和库来主持活动和与玩家保持联系。Steam最近发布了一个发现更新,使其更容易找到新游戏。

任何人都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加入测试版:

蒸汽运行时,点击左上角的“蒸汽”,然后选择“设置”菜单。(苹果电脑上的首选项)

在测试版参与下的帐户选项卡上,单击更改.按钮。

从下拉列表中选择“蒸汽测试版更新”,然后单击“确定”。

系统将提示您重新启动Steam。请选择“重启蒸汽”按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