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P Zbook 14u G6拥有强大的移动工作站

更新时间:2021-11-26 02:42:56

导读 现代工作场所无处不在。由于需要吸引顶尖人才,许多雇主有慷慨的在家工作政策,允许通常被困在办公室的员工几乎在任何地方工作。但是,如果

现代工作场所无处不在。由于需要吸引顶尖人才,许多雇主有慷慨的在家工作政策,允许通常被困在办公室的员工几乎在任何地方工作。但是,如果没有快速便携的PC,就像折叠笔记本电脑随身携带一样简单。也有很多路霸把一半以上的工作时间都花在了旅行上,还有一些人需要(或者想要)看起来不错的快速笔记本电脑,比如HPZbook 14u G6。我们会带你到这里,带他们一起走。

早在4月份,惠普就宣布了一系列新的Zbook移动工作站。当时,惠普声称Zbook 14u G6是有史以来最薄的移动工作站。虽然这听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但移动工作站购物者通常不愿意为了减肥而放弃他们的性能或功能,所以这里有一种相反的力量。对于用户来说,第二薄的工作站可能更有吸引力。对于这些用户来说,最重要的性能和便携性是更多的奖励。今天,我们在工作台上安装了惠普的Zbook 14u G6,我们将了解最薄的移动工作站如何处理实际负载。

Zbook 14u G6中最有趣的硬件之一是镭龙ProWX3200图形处理器。你可能知道这个图形处理器的另一个名字——镭龙RX560。但是,与消费版不同的是,这款GPU的计算单元已经从16个减少到了10个,总共有640个amd alu,也被称为流处理器,最大计算能力为66 TFLOP。Radprowx3200通过128位总线连接到4 GB GDDR5 VRAM,适合96GB/s峰值带宽。有趣的是,GPU受限于8个PCI-Express 0连接通道,因此与其他一些解决方案相比,从系统主内存中检索数据的能力降低了一半。当我们表演时,我们会看看它是否重要。

有了镭龙Pro WX3200显卡,惠普的14英寸小笔记本电脑可以运行整个主机3D。由于其ISV认证的驱动程序,它有建模和动画包来加速渲染。特别是,惠普确保与AutoCAD、Solidworks和Catia完全兼容进行三维建模,而镭龙Pro WX3200的图形驱动程序可以处理许多其他设备。结合英特尔酷睿i7-8665U处理器、高达32GB的RAM和2TB的固态存储,惠普在最新的Zbook工作站的兜帽下安装了大量硬件。

虽然Zbook 14u G6的起步价是27磅,但我们的食品秤显示,我们的计量单位重量是1532克或35磅。这比惠普的宣传有点重,但基本型号不包括镭龙Pro WX3200独立显卡,而是依靠英特尔的UHD 620集成显卡。据推测,我们升级的评估样品比您在基本型号上发现的样品更酷,这可能是这里重量差异的主要原因。

我们的Zbook 14u G6评估单元还配备了4K IPS显示屏。在14英寸时,显示器的3840x2160分辨率达到每英寸315像素,这在18到24英寸的正常观看距离下非常清晰。开箱即用的色彩精度非常稳定,600尼特(最大亮度)IPS面板覆盖了Adobe 100%的RGB色彩空间。惠普还获得了测试adobe创意云的认证,具有上述3D套件以及工厂内的应用和校准,因此创意专业人员可以开箱即用地开始展示。事实上,4K显示器在没有任何校准的情况下看起来非常好,但是我们确实注意到这个面板上有一些重影,这是简单的校准无法解决的问题。

高DPI显示屏下是一个鸡键盘。这些键对于笔记本电脑来说有相当大的行程,我们觉得打字非常舒服。键盘下面有一块足够纵横空间的触摸板,不会觉得太窄。虽然我们平时喜欢用笔记本电脑的鼠标,但是在浏览应用菜单或者使用触摸板浏览网页的时候,并没有任何问题。两个触摸板按钮也有坚实的感觉。和过去几年一样,惠普也将其双点鼠标指针放在键盘的中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