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的Surface Pro 7 SKU泄漏

更新时间:2021-11-26 02:42:08

导读 微软在10月份有一个活动,它将推出一个新的(或完全更新的)表面计算硬件系列。上个月底,公司发来了参加这个活动的邀请,现在是Surface C

微软在10月份有一个活动,它将推出一个新的(或完全更新的)表面计算硬件系列。上个月底,公司发来了参加这个活动的邀请,现在是Surface ChiefPanos Panay在推特上大肆宣传。

据The Verge的消息人士透露,此次活动不仅涉及硬件,还将聚焦新体验。我们认为这是对Windows Lite的参考,Windows Lite是Windows 10的缩短版,将正面面对谷歌的Chrome操作系统。

因此,微软首席执行官塞特亚纳德拉将与Panay分享一些舞台时间。值得注意的是,纳德拉选择不参加去年的活动。很多人希望,除了关于Windows Lite的公告,我们可能真的会看到传闻已久的双屏“人马座”Surface设备。尸体。

除了半人马座,微软人普遍期待推出新的Surface Pro。据说WinFuture的人已经设法拿到了一份可以在敞篷车上使用的SKU清单,包括英特尔酷睿i3、4GB内存和128GB SSD。入门级模型。微软仍然会厌倦一台4GB内存可以忽略不计的机器,但该公司可能会坚持使用这款SKU,以获得“低”的基本价格。堆的顶部将是酷睿i7/16GB/512GB SKU。

另据报道,下一代Surface Pro 7和Surface笔记本电脑将采用10纳米英特尔冰湖处理器。此外,人们普遍预计,微软将允许USB-C连接通过其阵容传播,最初仅限于入门级Surface G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