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OG在其当前的笔记本电脑上推出了300Hz显示器

更新时间:2021-11-25 21:23:05

导读 ROG将刷新率提升至300Hz,比目前先进的电竞比赛标准高出25%。以这样的速度,屏幕可以画出比传统笔记本电脑上60Hz面板多5倍的画面。当你的图

ROG将刷新率提升至300Hz,比目前先进的电竞比赛标准高出25%。以这样的速度,屏幕可以画出比传统笔记本电脑上60Hz面板多5倍的画面。当你的图形处理器每秒产生足够的帧来保持同步时,更快的显示速度使游戏比以前更灵活。

当刷新率固定且您的FPS降至最大值以下时,更高的频率也可以改善体验。刷新周期之间更短的延迟使显示器能够更快地响应图形处理器生成的新帧。如果您正在运行Vsync以消除视觉撕裂,较高的频率可以减少显示器被迫等到下一个周期显示新帧时可能出现的明显口吃。在300赫兹,它准备每3毫秒画一个全新的帧,

不需要覆盖300Hz帧。

我们的IFA面板演示展示了具有多个细分和尺寸的相同技术。每个框架对于电子竞技专业人士和其他竞争对手来说都很重要,因此我们在Strix SCAR III的15英寸和17英寸版本中安装了300Hz显示器。这些中型机器由ROG Boost支持的强大的NVIDIA GeForce RTX 2070 GPU驱动面板提供动力。冷却系统非常有效。我们可以通过在Turbo模式下以115瓦的速度将GPU提高到1540兆赫兹来实现更高的性能,这在技术上是工厂超频。虽然Strix系列在其元素中提供了高刷新率,但我们的超薄Zephyrus系列将同样的技术带到了高级游戏笔记本电脑上,模糊了工作和娱乐之间的界限。我们在15英寸西风GX 502和17英寸西风GX 701的改进版本中展示了相同的300赫兹面板。

这两款机型通常会通过ROG独有的GPU Switch来平衡优先级,GPU Switch可以在G-Sync模式和擎天柱模式之间切换,前者可以让游戏更加流畅,后者则可以让电池续航时间更长。Zephyrus S笔记本电脑的显示器也在工厂进行了校准,以满足Pantone验证要求,并在不牺牲创作者想要的游戏速度的情况下,提供创作者工作所需的色彩准确度。超薄笔记本电脑的冷却极具挑战性,因此当您掀开盖子时,我们的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会打开一个隐藏的通风口,让更多的冷空气进入系统。改进的气流可以实现出色的性能,并有助于利用超高刷新率。宙斯S GX 502使用GeForce RTX 2070 GPU,它的ROG Boost时钟和瓦数与Strix相同,尽管机身更轻更轻。

超过更快的频率

IFA展出的300赫兹ROG游戏笔记本电脑专注于更高的刷新率,但这只是我们更广泛团队领导的一部分。在Computex上,我们展示了分辨率和速度的完美结合,以及运行在120赫兹的4K笔记本电脑显示器。虽然这种面板是为未来的设备设计的,但开创性的ROG母舰可以提供覆盖整个Adobe RGB色域的宽色域4K显示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