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带有Alexa的AmazfitBand5包含关键的健康监测功能

更新时间:2021-11-25 20:02:55

导读 在苹果手表系列6和Garmin preference 745等新智能手表发布后,Amazfit推出了自己的可穿戴设备。今天,该公司发布了Amazfit Band

在苹果手表系列6和Garmin preference 745等新智能手表发布后,Amazfit推出了自己的可穿戴设备。今天,该公司发布了Amazfit Band 5,这是一款具有各种健身跟踪功能的新型智能手环。不是Apple Watch,但是它的功能设置和价格是一样的。

Amazfit Band 5配备了1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6 x 294。Amazfit Band 5的最大内存只有16MB,因此您不会加载应用程序和音乐。显示屏并不像我们习惯在健身手环和智能手表上看到的那样总是在线,似乎根本没有关于设备CPU的信息。

因此,规范肯定会留下一些缺点,但仍有一些方面可能会引起一些人的注意。Amazfit表示,Band 5使用华米BioTracker 2跟踪用户的心率,OxygenBeats跟踪血氧饱和度。我们还拥有健身手环所期望的标准活动跟踪,以及睡眠质量监测、月经跟踪,甚至通过监测心率进行压力跟踪。

Amazfit乐队5也将支持Alexa。虽然亚马逊fit宣布内置了Alexa,但用户需要下载OTA更新后才能使用亚马逊的语音助手。您可以使用Amazfit Band 5向Alexa发送语音命令,Alexa将在显示屏上以文本形式显示回复。

价格可能是Amazfit Band 5吸引人的另一种方式,因为它只需要499美元。健身手环今天在亚马逊上线,10月份会有更多的市场跟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