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OC在Gamescom推出三款新的144Hz显示器

更新时间:2021-11-25 18:42:11

导读 Gamescom今年已经是PC游戏硬件爆满,AOC也不会错过这个动作。本周,AOC首次在欧洲推出了三款新的游戏显示器,针对的是1080p和1440p高刷新率

Gamescom今年已经是PC游戏硬件爆满,AOC也不会错过这个动作。本周,AOC首次在欧洲推出了三款新的游戏显示器,针对的是1080p和1440p高刷新率的游戏。

Aoagon G2系列现在有三款新显示器。AG273QCG是这里的旗舰产品,提供27英寸VA面板,25601440分辨率和144Hz刷新率,配备FreeSync 2和

如果你乐意坚持1080p,那么这个领域也有两个高刷新率选项。AGON AG24G2U和AGON AG27G2U分别是24英寸和27英寸1080p显示器,每台显示器的刷新率为144Hz,FreeSync和1ms响应时间。

当然,AGON的阵容超过了这里列出的三款新显示器。AG251FZ刷新率240Hz,AGON AG352UCG6是一款带G-Sync的超宽猛兽,适合想跳到34401440的人。

定价仍为待定,但新的AGON G2显示器有望很快进入市场。1毫秒响应时间,实现超流畅的游戏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