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蜂蜜将Apple Watch的主屏幕体验带到了你的iPhone上

更新时间:2021-10-20 21:28:29

导读 1、如果你拥有iPhone和Apple Watch,你会知道每台设备的主屏幕运行方式都不一样。iOS的主屏幕针对更大的显示进行了优化,而watchOS的主

1、 如果你拥有iPhone和Apple Watch,你会知道每台设备的主屏幕运行方式都不一样。iOS的主屏幕针对更大的显示进行了优化,而watchOS的主屏幕针对更小的显示进行了优化。但是,如果你对Apple Watch主屏幕的工作方式情有独钟,想要在iPhone上获得同样的体验,今天就是你的幸运日,因为你不再需要安定下来。

2、 进入Honey,这是iOS开发者Blake Boxberger最新发布的越狱调整,可以将Apple Watch的主屏幕体验移植到iOS设备上。正如您在上面的截图示例中注意到的,Honey可以配置为以几种不同的方式工作,让您直接在iPhone或iPad上体验对Apple Watch的热爱。

3、 将Apple Watch的主屏幕体验移植到iPhone的概念当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Honey提供了当今市场上最漂亮的用户体验之一。它有一个合适的比例来适应iPhone显示屏,并提供了许多选项来使事情看起来像你想要的。

4、 开箱即用,亲爱的让你:

5、 滑动手势以访问所有应用程序。

6、 享受流畅的动画,就像在Apple Watch上一样。

7、 应用不同的背景模糊效果。

8、 或者隐藏iPhone的原生应用程序Dock。

9、 将体验与主题、通知徽章调整和小部件相结合。

10、 如您所料,您可以在“设置”应用程序中找到一个偏好设置面板,您可以在其中配置所需的功能:

11、 在这里,您可以:

12、 根据需要更换蜂蜜。

13、 启用或禁用触觉反馈。

14、 或者隐藏应用程序Dock。

15、 或者隐藏通知徽章。

16、 选择主屏幕外观设置:

17、 没有歧义

18、 模糊的光线

19、 暗模糊

20、 充满活力的模糊。

21、 选择布局设置:

22、 平方

23、 全屏幕

24、 发展

25、 选择您最喜欢的应用程序图标设置:

26、 默认值(并以像素为单位输入首选大小)

27、 圆形(并以像素为单位输入首选大小)。

28、 开发人员在偏好设置面板中提供了一个“重新响应”按钮,以便根据需要保存您所做的任何设置。

29、 虽然我们的主题是将Apple Watch启发的主屏体验移植到iOS平台,但值得注意的是,Boxberger还负责创建了HomeList,将Apple Watch以列表为中心的主屏体验移植到iPhone上。HomeList对细节的关注也差不多,这或许并不奇怪。

30、 如果你有兴趣尝试新的蜂蜜调整,你可以立即从Cydia或Sileo的Dynastic Repo存储库中下载,价格为2.99美元。这项调整支持所有越狱的iOS 11和12设备,但在撰写本文时,它阻止您卸载该应用程序。据开发商称,这个问题将在未来的更新中得到解决。

31、 如何看待iOS平台上的Apple Watch主屏幕体验?这在下面的评论中讨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