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报道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Z Flip的5G变体

更新时间:2021-10-20 04:24:29

导读 1、边肖发现,许多朋友对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Z Flip变体的消息感兴趣。边肖为三星今年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Z Flip

1、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对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Z Flip变体的消息感兴趣。边肖为三星今年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Z Flip的5G变体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并在此分享。

2、 三星目前是全球最大的5G智能手机供应商。尽管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仅推出了具有5G连接功能的旗舰设备,但预计在不久的将来,该公司将发布至少两款新的中端5G手机。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售价1380美元的三星Galaxy Z Flip并不支持5G。

3、 根据SamMobile的最新报告,支持5G的Galaxy Z Flip变体正在筹备中,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这款可折叠手机的5G变体将只在某些拥有5G网络的市场推出。然而,令人遗憾的是,该报告没有确认任何其他关键细节。Galaxy Z Flip是否会配备与LTE版本相同的3300毫安时电池还有待观察。

4、 除了5G Galaxy Z Flip之外,SamMobile的人还知道Galaxy Fold的继任者,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首次亮相。据报道,Galaxy Fold 2将有256GB版本,价格将低于Galaxy Fold。三星还将提供更贵版本的可折叠手机,存储容量为512GB。有传言称,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旗舰将配备7.7英寸显示屏、5G连接、S Pen支持和108MP主摄像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