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脸书关闭Oculus故事工作室团队

更新时间:2021-10-19 17:22:45

导读 1、脸书正在摆脱基于叙事的虚拟现实体验业务。2、Oculus VR内容所有者Jason Rubin今日透露,公司正在关闭内部Oculus Story Stu

1、 脸书正在摆脱基于叙事的虚拟现实体验业务。

2、 Oculus VR内容所有者Jason Rubin今日透露,公司正在关闭内部Oculus Story Studio,该工作室负责为Oculus Rift和三星Gear VR耳机制作非互动360度短片。故事工作室大概是最著名的亨利短片,讲述了一只刺尖的刺猬,尽管身上有刺,却喜欢拥抱人的故事。现在,Oculus和母公司脸书将不再自己构建内容,而是从外部寻找类似的项目。

3、 鲁宾在博客中写道:“现在,一大群电影人和开发者致力于讲述VR艺术形式,我们将专注于资助和支持他们的内容。”这有助于我们将内部的研究、开发和注意力转向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硬件和软件中令人兴奋但尚未解决的问题。

4、 鲁宾接着说,Oculus和脸书“致力于开发一个由虚拟现实电影和创意内容组成的生态系统”,尽管它个人并没有参与这一风险。然而,Oculus并没有放弃为VR内容付费。鲁宾指出,将继续投资第三方游戏和体验。

5、 鲁宾说:“去年,我们承诺向全球开发者提供2.5亿美元的虚拟现实内容资金。”这笔投资支持Robo Recall、摇滚乐队VR、威尔逊之心等游戏,再加上菲利克斯等强大的VR体验;保罗的时代和2016年NBA总决赛跟随我的领先经历。"

6、 目前,该公司正在将之前承诺的项目总数的五分之一用于故事工作室之前可能完成的项目。

7、 鲁宾说:“我们将从这一财政承诺中拨款5000万美元,用于资助非游戏和体验式虚拟现实内容。”这些钱将被艺术家直接用于帮助推出最具创新性和开创性的虚拟现实想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