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将HomePod的价格降低了50美元但还是太贵了

更新时间:2021-10-19 12:18:25

导读 1、如果你忘了苹果还在卖智能音箱,那么你并不孤单。根据最新统计,HomePod在智能音箱市场几乎无法占据一点份额,在苹果最新发布会上也几乎

1、 如果你忘了苹果还在卖智能音箱,那么你并不孤单。根据最新统计,HomePod在智能音箱市场几乎无法占据一点份额,在苹果最新发布会上也几乎没有提及。然而,苹果希望通过一个不寻常的举动扭转这一趋势,并将价格降低33,360英镑。

2、 周四,苹果悄悄将HomePod的价格降至299美元,比之前的价格低了50美元。苹果没有宣传降价是有时间限制的交易,所以17%的折扣似乎是永久性的。这使得HomePod更实惠,但它仍然比几乎所有其他智能扬声器都贵,包括售价199美元的alexa Sonos One。

3、 诚然,苹果的扬声器比任何其他扬声器都更逼真,也更符合高端音频产品的特点。然而,在一个智能设备和扬声器像智能手机一样受欢迎的世界里,苹果的HomePod对大多数买家来说仍然太贵了,甚至对苹果粉丝来说也是如此。

4、 苹果的HomePod虽然起步不顺利,发布时间延迟,功能缺失受限,但在过去的14个月里有了很大的提升。最值得注意的是,它使用了Airplay 2和立体声配对,但它也获得了新的语言和许多新功能,包括明显的遗漏,如拨打和接听电话,以及设置多个计时器。说到智能家居控制,它也有更多的局限性,因为很多主要设备都不支持。

5、 但是如果你在市场上购买HomePod,这是购买它的好时机,尤其是因为没有关于HomePod 2的谣言。然而,如果你想要一个智能扬声器来播放音乐和控制你的智能家居,你可能想看看其他地方。300美元对于一个固定的智能扬声器来说仍然非常昂贵。除非你是苹果音乐的用户,否则你甚至不会有好的免提播放体验。

6、 为什么这年头要搜索苹果网站才能找到“突破性音箱”很重要?今天的降价进一步表明,苹果已经意识到HomePod定价过高。甚至苹果音乐的用户也有更多的选择,因为苹果已经与亚马逊合作,在所有Echo设备上提供播放。降价可能有助于增加一些销量,但不太可能有太大效果。然而,它可能会清除苹果仓库中的一些积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