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的SodarAR工具将帮助你遵守社交隔离规则

更新时间:2021-10-19 08:18:24

导读 1、你想确保在COVID期间你被社会疏远吗?现在有申请了!嗯,从技术上来说,它不是一个应用程序,而是一个浏览器工具,可以帮助你遵守社会疏

1、 你想确保在COVID期间你被社会疏远吗?现在有申请了!嗯,从技术上来说,它不是一个应用程序,而是一个浏览器工具,可以帮助你遵守社会疏散规则。它被称为“Sodar”,是谷歌的增强现实(ar)软件,有望帮助用户在外出时遵守社交疏散规则。根据谷歌的说法,索达会在你周围创建一个虚拟的社交隔离圈。根据专家和卫生机构的建议,环的半径为2米(6.5英尺)。

2、 如前所述,Sodar不是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但它可以通过移动设备上的浏览器运行。根据谷歌的说法,用户必须在手机浏览器上打开一个特殊的网站,sodar.withgoogle.com,才能开始使用。不幸的是,它只在少数运行谷歌Chrome的安卓设备上可用,所以你不能使用Safari从iPhone上结账。目前还不确定是否扩展到包括更多的平台和未来的浏览器。

3、 Sodar使用一种相对较新的技术,称为WebXR,将ar图像添加到现实世界中。它于去年12月被纳入Chrome 79。不幸的是,这个工具似乎不能在所有安卓设备上正常工作。即使它被授予了所有必需的权限,我也不能在手机上使用这个工具。有报道称,该设备必须与ARCore兼容才能运行该功能,但谷歌尚未正式宣布这方面的任何消息。

4、 从上面的GIF中可以看到,Sodar实际上是一个非常酷的工具,它遵循了社会疏散规则。因此,如果你的手机兼容,请试一试,让我们知道如何进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