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感谢最新的系统更新您的一加8视频将占用更少的空间

更新时间:2021-10-19 06:18:49

导读 1、从今天开始,一加将推出8和8 Pro智能手机的新更新。2、分别是Oxygen OS 10 5 8和10 5 10。这些更新为这两款智能手机带来了许多新

1、 从今天开始,一加将推出8和8 Pro智能手机的新更新。

2、 分别是Oxygen OS 10.5.8和10.5.10。这些更新为这两款智能手机带来了许多新的修复。以及2020年5月的安全补丁。是的,6月份的产品才刚刚开始推出,但是两者没有太大的区别。所以没什么大不了的。

3、 一加8系列更新中有什么?

4、 一加8和一加8 Pro的更新日志相当长。但是这里的主要话题是错误修复和优化。这在一加手机上市后非常普遍。获取一些错误修复和优化更新。

5、 如前所述,安全补丁于2020年5月更新,GMS软件包于2020年3月更新。GMS软件包在某些方面非常重要,因为这意味着如果您真的需要将手机恢复到出厂设置,则不必等待尽可能多的应用程序更新。

6、 否则系统本身会有很多优化。包括优化的触摸和交互体验,针对某些场景的扩展屏幕截图用户体验等等。

7、 这里的摄像头也有一些变化。一加增加了H.265 HEVC编解码器,这将无缝减少视频存储大小。让你在不影响拍摄质量的情况下拍出更多的照片。现在又有了全新的自动超广角镜头功能,在近距离拍摄时,能够提升边缘的画质——这是一款加8的专业级才。一加还优化了相机快门的点击动画,提高了拍照的流畅度。也提升了相机的拍摄体验和稳定性。

8、 我什么时候能得到这个更新?

9、 此更新尚未广泛发布。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人有最新消息。事实上,一加甚至没有在他们的论坛上发表过相关文章。因此,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广泛推出。

10、 但是一旦它启动,您应该能够跳转到您的设置,单击系统,然后更新系统,并下拉更新。如果您等待足够长的时间,它将被自动推送到您的设备。所以你甚至不用试着把它拉下来,这也很好。

11、 这次更新应该能解决用户现在面临的很多问题,所以希望能尽快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