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Tab S7的非官方渲染浮出水面

更新时间:2021-10-19 03:19:14

导读 1、和往常一样,今年夏天,7月到8月之间,我们将正式了解三星Galaxy Tab S7。在那个版本之前,非官方的渲染被揭露,这让我们看起来像

1、 和往常一样,今年夏天,7月到8月之间,我们将正式了解三星Galaxy Tab S7。在那个版本之前,非官方的渲染被揭露,这让我们看起来像是他们设计的一个想法。

2、 这次泄密是法国博客Pigtou和著名泄密者OnLeaks的合作,过去被证明是准确的。无论是否令人惊讶,与以前的产品相比,你几乎看不到任何变化。

3、 显然,Galaxy Tab S7将发布两种不同的尺寸——11英寸和12.4英寸。在共享图像中,我们看到一个11英寸版本,尺寸为253.7 x 165.3 x 6.3 mm。

4、 该设备的后部设计显示,两个摄像头在左上角垂直对齐。就在闪光灯下面,消息人士说闪光灯可以换成第三个传感器(在定位位置)。在这些室的下面是安装S笔的空间。

5、 在设备的正面,我们可以看到余量减少了,前置摄像头几乎察觉不到。它位于屏幕的右侧。根据该来源,生物传感器位于开/关按钮上,这是对标签S6的更改(传感器内置于屏幕中)。

6、 请记住,这两个版本的设备都将配备5G 骁龙865处理器。较小的电池为7760毫安时,较大的电池为9800毫安时。当涉及更多细节和价格时,未来的时代将是有启发性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