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urface Duo双屏手机将于下月亮相

更新时间:2021-10-19 02:18:59

导读 1、当微软再次搁置其过期的Courier设备(也称为Surface Neo)的实现时,它可能会有些集体失望。该公司仍计划涉足并测试双屏设备类别,但其

1、 当微软再次搁置其过期的Courier设备(也称为Surface Neo)的实现时,它可能会有些集体失望。该公司仍计划涉足并测试双屏设备类别,但其雄心勃勃但仍新颖的Surface Duo。有传言称,与该公司去年的计划相反,这款安卓手机和平板电脑将比原计划更早推出。现在看来,在自己的游戏中击败三星是事实。

2、 如果忽略Royale FlexPai,三星几乎是第一家将可折叠屏幕的可折叠手机商业化的公司。虽然Galaxy Fold 2确实实现了一些梦想,但在可靠性和耐用性方面也有很多不足。不过,微软认为这个问题还有另一种解决方案,就是将两块屏幕合并成一块屏幕。

3、 Windows Central的扎克鲍登预测,Galaxy Fold 2将于8月5日与Galaxy Note 20一起首次亮相。微软表示,正在加快击败三星的计划。《Unpacked 2020》之前是几天还是一周还是一周还不得而知,但我们离Surface Duo的实际应用已经很近了。

4、 有人告诉我,微软将在Galaxy Fold 2宣布之前启动Surface Duo。那么,在8月5日之前?我们越来越近了。假设计划保持不变,Surface Duo应该会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开始发货。

5、 ——扎克鲍登(@扎克鲍登)2020年6月12日。

6、 微软以自己的名字和品牌推出的第一款安卓手机在发布时不会配备最新、最强大的智能手机硬件。它不会完全落后,尤其是如果微软对它的双屏体验感到惊讶的话。毕竟,这个想法本身可以追溯到几年前,但是当试图通过软件使用硬件时,这些尝试总是失败的。

7、 也就是说,即使微软确实提前宣布了Surface Duo,也不会马上启动手机。同一个泄密者说,可能还需要两个月的时间,这让人们有足够的时间来决定这两款折叠手机中哪一款值得花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