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眼镜现在可以帮助杂货店购物者实时计划膳食

更新时间:2021-10-19 00:22:16

导读 1、谷歌、火星食品和因尼特现在已经联手简化用餐计划。现在,你只需要在运行谷歌镜头的同时,指向BEN大叔的火星食品品牌,Innit就会为你提

1、 谷歌、火星食品和因尼特现在已经联手简化用餐计划。现在,你只需要在运行谷歌镜头的同时,指向BEN大叔的火星食品品牌,Innit就会为你提供信息和建议。

2、 Innit基本上是一个智能厨房应用,可以根据用户的饮食需求推荐个性化的餐食。食谱是可定制的,应用程序还集成了谷歌助手和亚马逊Alexa。

3、 计划膳食可能是一项复杂的任务,尤其是当你时间紧迫的时候。通过新的合作,你现在需要的是谷歌的图像识别技术,获取关于BEN叔叔大米产品的食谱、成分表和营养信息。

4、 谷歌镜头于2017年在该公司的输入输出会议上首次推出。它最初是专用于Pixel手机的,但在2018年,Mountain View将其引入了非Pixel手机。不久之后,iOS版本的谷歌照片也获得了支持。谷歌的视觉搜索技术可以识别超过十亿种产品,并提供相关的数字信息。

5、 谷歌镜头贴纸将于本月贴在许多BEN大叔的产品上。这将鼓励购物者尝试新的解决方案。除了配料表和营养建议,Innit还将展示分步视频,让烹饪过程变得更简单。

6、 对于Innit现有用户,将根据其喜好和饮食需求提供个性化推荐。此外,该应用程序将根据每个产品对用户的适用性显示个性化分数。简而言之,这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在商店里计划一顿饭的方法。

7、 如果你不确定这是如何工作的,就把你的手机对准一个产品。点将很快出现,然后您可以使用“浏览”面板查看有用的信息。如果你的手机上没有Lens应用,你可以在谷歌Play商店和iOS应用商店使用它。

8、 在谈到新的合作关系时,谷歌镜头的产品经理艾伦乔伊斯(Alan Joyce)表示,该公司希望帮助人们全天完成任务。通过与BEN's大叔和Innit的合作,这家互联网巨头希望提供重要的背景信息来帮助晚餐。根据研究,当人们做饭时,用餐计划实际上可以起到威慑作用,因为人们认为这需要很多时间。

9、 当然,图像识别工具还可以提供许多其他帮助。例如,今年谷歌推出了对餐厅Lens的改进支持。只需将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指向菜单,突出显示热门菜肴。目前大部分都支持英文菜单,但未来会增加更多语言。选菜后,会看到谷歌地图的评论。最后,账单到账后,视觉搜索软件也会帮你拆分账单,计算小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