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Ulefone正在开发一款18: 9大电池无边框手机搭载安卓8.1奥利奥

更新时间:2021-10-18 19:18:57

导读 1、距离谷歌首次推出名为奥利奥的八大安卓移动操作系统版本已经过去了近三个月。因此,您可能想知道运行奥利奥的所有设备都在哪里。2、根据

1、 距离谷歌首次推出名为奥利奥的八大安卓移动操作系统版本已经过去了近三个月。因此,您可能想知道运行奥利奥的所有设备都在哪里。

2、 根据谷歌自己的数据(显示各版本OS上活跃安卓设备的比例),截至11月9日,安卓奥利奥的比例为0.3%。随着新智能手机(如OnePlus 5T或Razer Phone)的推出,最新版本的安卓尚未发布。董事会,你的期望是什么?

3、 其他安卓原始设备制造商在推出安卓8.0奥利奥更新方面并不更快。比如三星最近就因为严重失误取消了Galaxy S8和Galaxy S8的最新奥利奥beta更新。

4、 那么,想要开箱即用使用奥利奥手机的人有哪些选择呢?目前只有以下几种:

5、 像素/Nexus手机

6、 索尼Xperia XZ1

7、 索尼Xperia XZ1紧凑型车。

8、 HTC U11(仅在特定市场销售)

9、 OnePlus 3/OnePlus 3T(奥利奥更新最近上线)

10、 但是,如果你想在预算上尝试奥利奥,你应该怎么做?那也许你应该看看中国。根据中国手机厂商的预告片,Ulefone正在开发一款名为Power 3的新手机,将与安卓8.1奥利奥(目前甚至在少数设备上存在)一起提供。

11、 目前乌里丰动力2。

12、 更重要的是,新设备还将包括一个宽敞的6,100毫安时电池和一个时尚的18: 9无边框显示屏。

13、 这款手机应该会在12月份亮相,作为Power 2机型的继任者,价格应该是可以承受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