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的黑色星期五交易包括解锁三星Galaxy S8/S8的150美元折扣

更新时间:2021-10-18 18:25:00

导读 1、几个月前,微软开始在实体店提供微软版本的三星Galaxy S8和Galaxy S8。与标准版本不同,一旦连接到Wi-Fi连接,智能手机将自动填充

1、 几个月前,微软开始在实体店提供微软版本的三星Galaxy S8和Galaxy S8。与标准版本不同,一旦连接到Wi-Fi连接,智能手机将自动填充公司的许多应用程序,包括OneDrive和Cortana。

2、 现在,感兴趣的人也可以从公司官网获得微软版三星Galaxy S8/S8。客户可以选择解锁版本或威瑞森/ATT型号。当涉及到解锁车型时,他们将在黑色星期五期间获得150美元的折扣。

3、 目前你可以花725美元买到解锁的Galaxy S8,而Galaxy S8的价格是825美元。但从11月23日(限时)起,客户可分别以575美元和675美元的价格购买解锁版,比正常价格低150美元。

4、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查看微软黑色星期五交易的完整目录。

5、 值得一提的是,在黑色星期五期间,百思买还将为未锁定的Galaxy S8和Galaxy S8提供150美元的折扣。客户还可以通过购买带有威瑞森或Sprint激活功能的Galaxy S8/S8节省300美元。

6、 随着黑色星期五购物假期的临近,预计会有更多类似的交易。睁大你的眼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