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数字深度的新ALL控制器是一个通用的游戏手柄

更新时间:2021-10-18 11:19:15

导读 1、夜幕降临,Kickstarter上又出现了一个想法,旨在诱导我们放弃来之不易的现金,甚至不开始生产该产品。过去几年向我们展示了两件事。一个

1、 夜幕降临,Kickstarter上又出现了一个想法,旨在诱导我们放弃来之不易的现金,甚至不开始生产该产品。过去几年向我们展示了两件事。一个公共资助的项目可能是悲惨的失败,也可能是辉煌的成功。

2、 既然如此,请继续阅读。如果我告诉你,所有的游戏都可以在所有的游戏机、所有的平板电脑和所有的台式机上玩,只需要一个通用控制器,会怎么样?嗯,这正是数字深度和所有控制器可以做的。

3、 据说“所有控制器”几乎兼容你想用的所有现代设备:PS4、PS3、Xbox One、Xbox 360、Windows PC、Mac、iOS、安卓、Linux、树莓Pi——任天堂Switch甚至兼容性很快就会出现。

4、 它有LCD屏幕和宏编程功能,所以控制器可以和各种比较老的PC设备配对,据说续航时间在40小时左右。

5、 一切都由内置的液晶显示器管理,所以在设置或安装时不会混淆。您可以使用功能按钮映射,如果您想从一个控制台移动到另一个控制台,并且您想将一些按钮映射到一些布局,没有问题。映射可以直接从控制器完成。不仅如此,你还可以改变触发器和操纵杆的灵敏度,甚至可以随意互换操纵杆来提供更多的控制。

6、 现在,我会继续保持这种状态。我是一个游戏玩家,我所有的朋友都是游戏玩家。这种前景令人兴奋和激动。我真正感受到的一件事是游戏玩家对控制器的依恋。我知道有人拒绝玩Xbox,但拒绝玩PS4纯粹是每个控制台控制器的大小问题。至于乔,我认为他每天都会成为一名伟大的全能球员,但他确实觉得更适合我们更强的人。

7、 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我很兴奋,但我仍然怀疑。Kickstarer还没有定下价格和日期,所以我们只需要观察和等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