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5月13日亚马逊十大最佳解锁安卓智能手机和安卓穿戴交易

更新时间:2021-10-18 00:18:12

导读 1、我们走进专卖店购买补贴智能手机的时代正在消逝。这一趋势与我们在解锁手机时开始看到的激进价格挂钩,使得购买全价手机成为更可行的选

1、 我们走进专卖店购买补贴智能手机的时代正在消逝。这一趋势与我们在解锁手机时开始看到的激进价格挂钩,使得购买全价手机成为更可行的选择。接线员会告诉你,当你注册电话计划时,你会得到折扣,但是你可以通过使用解锁的设备来节省更多。

2、 亚马逊是我们大多数人寻找最佳商品价格的地方。因此,我们总结了今天在这里可以找到的解锁智能手机交易的优秀列表。让我们看看你能拯救什么!如果你有一个Prime账户,你甚至可以根据你的居住地获得当天的送货服务。

3、 x纯版16gb349美元。

4、 OnePlus 2 64gb-349美元。

5、 LG Nexus 5X 16GB(白色)-309美元。

6、 华硕zenfone 2激光32gb229美元。

7、 荣誉5倍16GB-199美元。

8、 HTC欲望之眼16GB199美元。

9、 索尼Xperia M4 Aqua 16GB-199美元。

10、 Nuu Mobile X4(2年保修)169美元。

11、 blue vivo XL 16GB-149美元。

12、 Moto E(第二代)8GB84美元。

13、 安卓_穿戴

14、 以下是一些可能会引起注意的安卓智能手表的总结:

15、 Moto 360第二代46毫米(棕色皮革)-317美元。

16、 华为手表(黑色皮革)——299美元。

17、 Moto 360第二代42毫米(黑色皮革)-280美元。

18、 化石Q方正(棕色皮革)——275美元。

19、 LG Watch Urbane(银色)-239美元。

20、 Moto 360第一代(金属乐队)-136美元。

21、 华硕Zenwatch 2(米色皮革)——139美元。

22、 请记住,这些具体价格是在撰写本文时。亚马逊经常改变价格。同样,不同的颜色通常有不同的价格,数量可能有限。安卓购物快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