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无力是三星会倒下的原因

更新时间:2021-10-17 17:16:16

导读 1、三星和几乎所有人一样,继续推出最新的骁龙800s处理器和其他竞争规格,如3至4 Gb RAM和巨大的2K甚至4K(索尼)显示器,并推出高端旗舰

1、 三星和几乎所有人一样,继续推出最新的骁龙800s处理器和其他竞争规格,如3至4 Gb RAM和巨大的2K甚至4K(索尼)显示器,并推出高端旗舰产品。他们没有制造高性能的中端设备。

2、 阿尔卡特、华硕和摩托罗拉在中端设备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Idol 3、Zenphone 2、Moto G在不缩小价格差距的情况下,在缩小中高端手机性能差距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即便如此,摩托罗拉自己的Moto X和OnePlus 2仍然通过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高端规格来缩小价格差距。

3、 以及索尼、HTC等其他厂商,在中端市场都没有强势产品。三星曾经是旗舰产品和整个低端设备的王者,但他们的“中端”设备只是一个变相的低端设备。

4、 随着HTC One A9(Aero)成为中端手机的传闻,HTC可能正在适应。当人们意识到HTC的“救命恩人”不会成为超级强大的旗舰时,有一种令人厌恶的声音,但事实并非如此。

5、 三年前,摩托罗拉发布了Moto X和MotoG。MotoX是一款优秀的手机,但Moto G更胜一筹。Moto G是一款中端设备,可以正确执行所有操作。可以肯定的是,它的规格在过去几年里没有达到标准,但经验仍然存在。

6、 大多数低端手机的问题是它们提供的用户体验很差。六个月后,它们跑得很慢,很慢,不能使用。Moto G轻松解决了所有这些问题,对除高级用户之外的所有人都非常有用。

7、 三星通过不懈的努力控制着市场。他们的优势是营销。三星的游戏是生产最好的旗舰设备,并做广告,直到他们做出下一个大型旗舰设备。凭借这些,他们获得了品牌认可度的提升,并因其在旗舰设备中的可识别性而实现了低端销售。

8、 市场上有很多价格相近的手机,在规格和体验上提供了更多的方式,但没有人知道,因为它们被埋在三星的海洋里。然而,这一切开始改变。

9、 去年,我们看到了一加的崛起。他们以适中的价格提供旗舰设备,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不幸的是,公司的营销团队变得狂热和自我毁灭,但这是另一回事。

10、 今年我们看到Blu Pure XL又推出了一款价格适中的旗舰手机,震惊了科技界。廉价手机正在出现。很快,他们就会进入市场,推翻安卓之王三星。也就是说,除非三星适应。

11、 三星一直在生产高端旗舰设备,所以无所谓。全世界都想要那个高级旗舰。但是,人在变,不计成本,其相对于原始动力的价格越来越令人担忧。人们对便宜的手机越来越感兴趣,而旗舰手机却日渐式微。

12、 人们很快就会意识到,三星对旗舰设备的高度重视,并不能转化为中低端设备。他们会发现还有其他更适合自己需求的选择。当他们这样做时,三星的统治将结束,一个新的国王将崛起并赢得桂冠。更便宜的国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