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游戏节拍设计了一个便携式游戏控制器和手机外壳

更新时间:2021-10-17 16:16:46

导读 1、移动设备上的游戏不像那些基于家庭控制器设置的游戏那样用户友好。当你旅行时,在安卓设备上玩侠盗猎车手这样的游戏很有趣,但是当你需

1、 移动设备上的游戏不像那些基于家庭控制器设置的游戏那样用户友好。当你旅行时,在安卓设备上玩侠盗猎车手这样的游戏很有趣,但是当你需要屏幕按钮上没有的精确控制时,这可能会非常令人沮丧。我个人从来不喜欢安卓设备上的这类游戏,因为我把屏幕控制留在了《与朋友共话》等游戏中,准确性对游戏的成功并不重要。

2、 当然,有些公司会为你的设备提供无线游戏控制器,但它们体积庞大,不是真正的便携产品。大多数电池甚至需要使用自己的充电电缆,因为它们太大了。

3、 有一个叫GameBeat的项目,正在Indiegogo寻求资金。这个项目是一个案例和游戏控制器,它采用集成设计来保持事物的移动性。

4、 什么是GameBeat?(摘自indiegogo广告系列)

5、 GameBeat由GameBeat控制器和GameBeat外壳组成。

6、 1.gamebeat控制器通过蓝牙连接到智能手机,因此无需线缆。有一个微型USB口,但只是用来给设备充电的。这些按钮是由软塑料制成的,所以它们不会划伤你的手机,而且它们的抓地力很好。控制器的尺寸为100 x 50 x 5毫米(3.9 x 2 x 0.2英寸)。

7、 2.GameBeat外壳有专门设计的摩擦铰链,在制造过程中会缝进外壳。它可以根据用户想要的任何角度(最高360度)锁定在合适的位置(所以在你不玩游戏的时候不会打扰你)。它足够坚固,可以将手机握在任何想要的角度(如联想瑜伽超极本),但又足够柔软,可以轻松打开和关闭手机。并且手机的GameBeat控制器可以很容易地从手机壳上拆卸下来。

8、 提供4种尺寸和4种颜色(粉色、黑色、白色、蓝色)*:

9、 高达4.5英寸的智能手机。

10、 从4.5英寸到5英寸智能手机。

11、 从5英寸到5.5英寸的智能手机。

12、 从5.5英寸到6英寸智能手机。

13、 *通用表示,它适用于任何智能手机型号或制造商。所以,无论你用三星、宏达、摩托罗拉、联想.智能手机,它们都适合放在外壳上。

14、 对于LG G系列等所有背面带音量按钮的智能手机,都会造成背面镂空的特殊情况。

15、 Gamebeat的资金仍处于早期阶段,这意味着你现在可以花45美元选择其中一个。45美元比其他麻烦的选择便宜得多,尤其是如果你也在考虑买一个手机壳。去indiegogo.com看看。前100名支持者的价格为45美元,后500名支持者的价格为60美元,其余支持者的价格为70美元,比建议零售价低15美元。蓝牙游戏控制器预计在明年夏天之前发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