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9商业选择奖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

更新时间:2021-10-17 02:14:21

导读 1、每个人都喜欢一部优秀的智能手机,但即使是最强大、最昂贵的iPhone或Galaxy,也能做到和最低端、最便宜的商务电脑一样的工作。因此,我

1、 每个人都喜欢一部优秀的智能手机,但即使是最强大、最昂贵的iPhone或Galaxy,也能做到和最低端、最便宜的商务电脑一样的工作。因此,我们再次请求PCMag阅读器帮助我们确定最适合办公室使用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对于那些在更努力、更聪明的时候注意的人来说,结果可能不会太令人震惊。

2、 去年,很长一段时间,苹果笔记本电脑产品线并不是第一个整体满意度最高的年份。即使在那时,它仍然是一个明显的领导者,我们和领导者微软一起成为赢家。

3、 今年除了微软的整体满意度下降了十分之一,微软和苹果的平均得分都达到了8.6分(满分10分),没有太大变化。显然,控制公司操作系统的公司员工使用笔记本电脑就对他们很满意。

4、 如果其他分数之间没有优势,就很难找到。比如微软更倾向于推荐分数(8.7)而不是苹果(8.5)。然而,苹果在整体可靠性方面处于领先地位(9.0 vs微软的8.7)。微软笔记本电脑比Macs需要更多的技术支持(18%,而苹果只有13%),而苹果MacBooks需要更多的维护(8%是微软Surface笔记本电脑的6%)。

5、 其他上榜的知名人士都是普通笔记本电脑嫌疑人:联想、戴尔、惠普。只有联想的综合得分是8分(8.2),除了维护之外,其他所有类别都排在另外两个之上,其中惠普最低,为8%。

6、 我们还特别询问了在工作场所使用混合/可转换笔记本电脑的满意度。只提升了三家厂商,但这显然是微软的闪光点。其整体得分为8.7分(可能会被推荐),远超联想和戴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