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因故障推迟GalaxyFold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16 12:17:15

导读 1、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三星将售价1980美元的Galaxy Folding Device推迟到至少下个月发布,三星后来证实了这一消息。2、这款手机

1、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三星将售价1980美元的Galaxy Folding Device推迟到至少下个月发布,三星后来证实了这一消息。

2、 这款手机原定于周五发布,但由于向产品评论员提供的许多设备故障,三星将推迟几周发布其备受炒作的折叠智能手机。它还推迟了4月24日在中国推出Galaxy Fold。三星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宣布新的发布日期。

3、 技术审查人员报告了审查单位的一些问题,包括铰链区域周围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凸起,以及部分用户剥离屏幕顶部保护层后屏幕出现故障。三星表示,会向客户明确表示不要去掉顶层,顶层似乎只是一层屏幕保护膜。

4、 三星在声明中指出,需要加强对Galaxy Fold显示屏的保护,解决铰链问题,完善针对消费者屏幕保护层的包装说明。阅读以下完整陈述:

5、 “我们最近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移动品类:由各种新技术和新材料制成的智能手机,折叠起来非常灵活。我们被银河折叠的兴奋所鼓舞。

6、 尽管许多评论者与我们分享了他们看到的巨大潜力,但一些人向我们展示了该设备如何需要进一步改进以确保最佳用户体验。

7、 为了充分评估这一反馈并进行进一步的内部测试,我们决定推迟Galaxy Fold的发布。我们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宣布发布日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