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20 Pro vs三星Galaxy注10:惊人的相似

更新时间:2021-10-16 12:16:11

导读 1、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本月初发布,已经和市面上几乎所有安卓手机进行了对比。令人惊讶的是,人们对这张纸条并不像其他年份那样

1、 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本月初发布,已经和市面上几乎所有安卓手机进行了对比。令人惊讶的是,人们对这张纸条并不像其他年份那样兴奋。XDA电视台TK Bay拿起这个设备,放在已经存在一段时间的手机上,也就是Honor 20 Pro。

2、 我们说Honor 20 Pro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这只是以极快的技术速度。它实际上是在Galaxy Note 10发布前几个月才宣布的。当你看到价格差异时,这两款设备的数量差不多(Honor 20 Pro的价格大约是Note 10的一半)。

3、 这是TK在他的对比视频中谈到的。这两个设备共享许多强大的功能。它们都有分辨率相近的6.3英寸显示屏,而且都有打孔器、多个后置摄像头、7nm处理器、8GB内存、256GB存储空间和安卓Pie。因为Honor 20 Pro多了一个摄像头,所以摄像头对他们来说是不同的领域。注10和S笔,这是Honor 20 Pro所没有的。

4、 说到这些相机,TK会通过一堆相机样本进行拍照和录像。你可以在视频底部看到一些样本照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