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终止嵌套安全警报系统

更新时间:2021-10-16 12:14:03

导读 1、谷歌已经终止了其Nest安全警报系统,尽管它将继续支持现有客户。2、正如安卓警察最初报道的那样,谷歌商店中的这个捆绑包列表现在显示“

1、 谷歌已经终止了其Nest安全警报系统,尽管它将继续支持现有客户。

2、 正如安卓警察最初报道的那样,谷歌商店中的这个捆绑包列表现在显示“不再可用”。它最早出现在2017年,包括以下产品:一个名为Nest Guard的“多合一安全基础”,拥有报警器、键盘和运动传感器;被称为巢检测的独立传感器可以放置在窗户或门上,以保持打开或关闭以及房间内的运动。Nest Tag是一个连接在钥匙链上的钥匙链,它允许你在没有密码的情况下部署和解除警报系统。

3、 在PCMag的评论中,我们得出的结论是,Nest Secure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尽管它很贵,对于那些已经投资了Nest生态系统的房主来说,它们拥有学习恒温器、Protect烟雾报警器和一个或多个Nest Cams等设备”。该产品获得了3.5分的评级,价格降至399美元。它缺乏对亚马逊Alexa和IFTTT的支持,无法触发其他设备。

4、 去年,Nest Secure获得了使用谷歌助手的许可,但助手需要麦克风才能工作,谷歌也从未透露过Nest Secure打造了Nest Guard内置的麦克风。

5、 您仍然可以购买其他谷歌家庭安全产品,包括Nest Yale Lock、Nest Hello门铃和Nest室内外安全摄像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