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个快速预览被发布给视窗玩家

更新时间:2021-10-16 06:13:57

导读 1、凭借其最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微软正计划用它来终止密码。2、预览版18309今天为Windows Insiders发布了一个快速预览版,它扩展

1、 凭借其最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微软正计划用它来终止密码。

2、 预览版18309今天为Windows Insiders发布了一个快速预览版,它扩展了一个功能,允许您使用发送到手机的短信代码而不是所有的Windows 10密码登录您的帐户。微软上个月首次在预览版18305中引入了这一功能,但当时仅限于Windows 10 Home。

3、 微软的多纳萨卡尔(Dona Sarkar)和布兰登勒布朗(Brandon LeBlanc)在博客中解释道:“如果你的电话号码有微软账号,你可以用短信代码登录,在Windows 10上设置账号。”“一旦设置好帐户,您就可以使用Windows Hello Face、指纹或PIN(取决于设备的功能)登录到Windows10。哪儿都不需要密码!”

4、 随着这个版本的发布,微软也将它上个月首次为Windows 10 Home引入的所有“简化的Windows Hello PIN重置体验”引入到所有操作系统中。要重置您的代码,只需点击“我忘记了我的个人识别码”链接。

5、 Build 18309还对“讲述人”进行了一些改进,包括无需下载语言包即可下载其他语言的其他声音的功能(转到“讲述人设置”并选择“添加更多声音”)。为了便于导航,您现在可以在“讲述人主页”上的所有主要操作之间切换,例如“快速入门”和“设置”。同时,微软在“光标和指针”设置菜单中增加了其他11种鼠标指针尺寸,共计15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