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vo的NEX拥有iPhoneX用户想要的功能

更新时间:2021-10-16 04:13:42

导读 1、上海——显示屏下的指纹传感器是真的,但我知道苹果为什么不用。在上海的世界移动大会上,我有机会尝试了Vivo NEX手机,通过屏幕底部

1、 上海——显示屏下的指纹传感器是真的,但我知道苹果为什么不用。在上海的世界移动大会上,我有机会尝试了Vivo NEX手机,通过屏幕底部的指纹传感器和弹出式摄像头,实现了苹果实现全屏无间隙屏幕的梦想。

2、 NEX是一款旗舰手机,售价780美元,配备高通骁龙845、8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背面有12MP和5MP摄像头。在正面,弹出8MP摄像头(后面会详细介绍)。但这不是你想要的。

3、 之所以来到MWCS Vivo展台,是因为NEX的屏幕比例已经达到了惊人的91.24%,巨大的6.59英寸1080p AMOLED屏幕边缘只有一个小边框,没有缝隙。您可以通过将手指按到屏幕底部指定位置的大约三分之一来解锁手机,这是指纹传感器位于屏幕底部的位置。

4、 这个位置不明显,所以在我正在做的演示中,软件提供了一个引导——解锁屏幕上的指纹缩略图。感觉像其他指纹扫描仪一样快解锁。这不是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