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为视窗10复兴电动玩具

更新时间:2021-10-16 02:13:36

导读 1、微软将通过PowerToys的回归,让Windows对高级用户更加灵活。这些实用程序旨在允许操作系统专家进行定制并提高生产率。2、周五有两个电动

1、 微软将通过PowerToys的回归,让Windows对高级用户更加灵活。这些实用程序旨在允许操作系统专家进行定制并提高生产率。

2、 周五有两个电动玩具要预演。第一个是窗口快捷方式指南,它显示了当前活动的任何窗口的键盘快捷方式的覆盖。FancyZone是第二个实用程序,它使用户能够自定义窗口的布局。然后,您可以保存这些自定义布局,或者,如果需要,选择一组默认选项。

3、 Toys最初是为Windows 95发布的,它使用户能够在OS中调整功能,例如快速更改屏幕分辨率或从任何文件夹打开Windows资源管理器。多年来,其中一些实用程序已经成为其他版本Windows的标准。

4、 微软表示,积压了更多的PowerToys,并希望听到开发社区创造新玩具的消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