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搜索的方式将在2021年改变

更新时间:2021-10-15 22:13:35

导读 1、谷歌搜索引擎也采用了新的设计,也用于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它以改进的外观适应了2021年的趋势,并通过总结信息的“泡泡”与新安卓

1、 谷歌搜索引擎也采用了新的设计,也用于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它以改进的外观适应了2021年的趋势,并通过总结信息的“泡泡”与新安卓共享功能。

2、 让我们休息一下。谷歌搜索相对简单。这些变化是在周五(22日)宣布的,将逐步被科技巨头应用,尤其是需要各种信息。

3、 新年激发了谷歌对搜索引擎的改变,或者更具体地说,它在移动设备上的出现。在设计师程爱玲的帮助下,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使用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4、 根据谷歌官方博客上的发布,这一消息将在未来几天逐渐到来。这是视觉上的改变,会影响研究成果的展示,提升用户体验。

5、 “我们需要退后一步,简化它,这样人们就可以更容易地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负责的设计师指出。“我觉得真的很提神。对我来说,这是新鲜空气,”程补充道。

6、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谷歌搜索的新面貌。

7、 像任何组织的努力一样,挑战应该被克服。谷歌搜索是一个复杂的信息显示,其中添加了不同类型的指标,从文本显示的结果到图像和视频。

8、 “我们不仅在组织网页,还在组织世界上所有的信息。”艾琳说。“我们从组织网页开始,但现在内容和信息种类太多,我们真的必须对它们进行分类,这样才有可能向用户展示好的结果。”添加谷歌设计师。

9、 谷歌新设计的五大指导原则。

10、 1.突出显示信息。公司希望给予更多的空间和机会,让自己的研究成果大放异彩。这样,人们可以专注于信息而不是设计元素。以及简化和澄清。

11、 2.让阅读变得更容易。字号会越来越大越来越粗。因此,该小组认为,文本将易于阅读和快速阅读,没有不必要的干扰,并将为谷歌搜索中使用的字体带来更大的一致性。

12、 3.有更多的喘息空间。结果将从屏幕的一端显示到另一端,阴影的使用将被最小化。这样,我们就可以很容易地立即找到我们想要的内容,从而为谷歌搜索提供更多的视觉空间。

13、 4.内容居中以引导外观。为了引导用户的眼睛,新设计的另一个变化是将重要信息放在中间,而不是使用鲜艳的颜色或其他方法来吸引注意力。

14、 5.满足“谷歌”的感觉。新的设计会有更多的圆形元素,会更加有趣和年轻。外观圆润,类似谷歌logo。这种启发在研究成果的设计中会很明显。

15、 最后,谷歌宣布将逐步引入这些变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