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正在建设一个3M平方英尺的塔式校园

更新时间:2021-10-15 20:14:36

导读 1、亚马逊正在西雅图的三个城市街区购买房地产,并计划在每个街区建造1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楼。2、该公司几周前与业主签署了一份买卖协议,

1、 亚马逊正在西雅图的三个城市街区购买房地产,并计划在每个街区建造1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楼。

2、 该公司几周前与业主签署了一份买卖协议,其中包括未来购买更多房地产的选项。据《西雅图时报》报道,这是西雅图近年来最大的新房地产交易。尽管卖方拒绝透露交易的确切条款,但该房地产集团的一名代表表示,交易“已经过时”,设施将达到“世界级”。

3、 公司的成长是不可否认的;在过去的几年里,亚马逊已经成为电子商务的主流巨头,在一个充满应用的世界里,它为网络托管提供的云服务无处不在。

4、 然而,该公司2011年第四季度的利润确实远低于预期。年底的数据包括58%的净收入大幅下降。尽管如此,在营收方面,亚马逊仍然实现了174.3亿美元的销售额,同比增长35%,其中亚马逊S3同比增长193%。

5、 这一收入的很大一部分可归因于该公司Kindle平板电脑和电子阅读器产品线的销售。事实上,平板电脑和电子阅读器的拥有量在2011年的假期期间大幅增加,至少在某些时期,Kindle每周售出100万本。

6、 此外,该公司一直在大力推广其亚马逊Prime服务,该服务为电商客户提供免费快速的交付服务,以及一系列流媒体视频类别的高级内容,包括喜剧中心、MTV、VH1等节目网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