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QOO官方发布节日海报疯狂暗示iQOO3要来了

更新时间:2021-10-15 17:14:29

导读 1、IQOO正式发布节日海报,疯狂暗示iQOO 3要来了。几天后,iQOO官方又发了一张海报,直接表示iQOO 3即将亮相。虽然透过海报我们看不

1、 IQOO正式发布节日海报,疯狂暗示iQOO 3要来了。几天后,iQOO官方又发了一张海报,直接表示iQOO 3即将亮相。虽然透过海报我们看不出手机到底是什么样子,但是海报上写着“iQOO 3 5G性能旗舰”,从上面可以猜测这款手机的性能应该是非常不错的,值得期待。但是,预热了这么久,这款手机什么时候发布?现在答案来了。

2、 2月12日,iQOO官方在微博发消息称,“所有悬念,直播揭晓!2月25日14: 30,iQOO 3定义新速度新品发布会,我们在线见。宣布iQOO 3 5G将于2月25日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