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荣耀20青春版

更新时间:2021-10-15 15:15:03

导读 1、荣耀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荣耀20青春版。顾名思义,荣耀20青春版在外观上要比其他荣耀20系列车型年轻很多,蓝粉撞色的设计充

1、 荣耀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荣耀20青春版。顾名思义,荣耀20青春版在外观上要比其他荣耀20系列车型年轻很多,蓝粉撞色的设计充满了少女风格。此外,这款手机还拥有20:9 6.3英寸AMOLED屏幕、光学指纹解锁、4800万像素AI超清三摄等诸多亮点。

2、 荣耀20青春版正面配备2033609的6.3英寸AMOLED屏幕。与传统屏比相比,机身会更加修长,172g纤薄机身握持更加方便。此外,1080P的分辨率也让这款手机的显示效果更加细腻。这款手机搭载了新一代光学指纹解锁,支持屏幕指纹支付。这款荣耀20青春版还支持AOD信息屏显示,可以显示信息、短信、未接来电等消息。

3、 核心配置上,荣耀20青春版搭载麒麟710F处理器,辅以高达8gb的8GB 128GB内存,足够用户日常使用。荣耀20青春版还在7.7毫米的机身上增加了4000毫安时的电池。本机支持20W快充。据说这台机器能在30分钟内充满53%的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